close

今天看醫生後,出乎意料的要來個小手術,但仍然不能澆熄我的旅遊散心火,

所以我們就還是照常出發了阿~~(回家才感覺到痛XD)

 

第一站,因為親愛的永瑞小姐基本上不算到過金山(小時候不算拉拉拉拉:p)

而在下我也很少到金山 囧 唯一稱得上金山通的就是林愛拉拉~真是太厲害了~

吃完了金包里鴨肉之後,旋即前往今天的目的地---東北角金沙灣。

 

 

後來,走上了萬瑞快速道路,一路上聊著有趣的話題XD

到了瑞芳.再來鼻頭角,最後到了金沙灣,一整個就囧阿,網站上的金沙灣不知道跑哪裡去了= =

所以後來我們往鹽寮前進,之前我家的車就是拋錨在這邊,當我們下車看到,原來裡面可以進去,

重點是居然還要收門票,裡面真的有整理嗎XD

不過沙灘蠻細的,好多螃蟹跑來跑去,沙灘上都是痕跡,不過我覺得有點噁心XD

而且可能之前颱風來都沒有清理吧!沙灘好多垃圾來的,要小心暗器。

 

到達的時間大概下午3點多,海水已經開始有漲潮的跡象了,不過因為天氣沒有很差,

而我們都是理性冷靜的人,所以決定碰碰水,但我具有手術手優勢,進行不公平的水戰XD

還舉行了算命測字大會,加入會員請繳9999.99元給林大師,我是會計,謝謝。

(而且我們只收這金額喔!超過或不足都不收喔:D  迷之聲:哪來的角跟分~~)

 

之後太陽漸漸要下山,我們也踏上了歸途,帶著滿滿是沙的鞋子,到上面清理,

只有我們三個人的風景區,真是太帥氣了。

 

最後,因為時間的關係,就沒去鼻頭角了阿~真是太可惜了,這條超漂亮的,尤其是燈塔那邊,

還有有趣的釣客小徑,隨處可見的拖鞋+鞋子們,整個就是打到我的笑點XD

 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東北角或北海岸走走囉~最後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