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非常想看了,最近終於趁著有空去看,也在看電影之前把小說給衝完了!

這本書對我的吸引力讓我瞭解到什麼是手不釋卷的感覺XD

先紀錄一下,有空要寫心得+放圖片跟連結

wp1_1280x1024.jpg 

 

每個女孩兒應該都希望遇到這麼完美的對象吧!?
只對自己好~為自己瘋狂,甚至為了自己做任何事情,
相信每個人都會好感動的,非常閃的一部小說跟電影;

只是我想,對方因為"為了自己好"
而做出的光明正大理所當然的決定,常常會使人心碎,畢竟,
誰都不能代替別人下決定,不能做一廂情願的事情,
有問題有疑問,請兩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、決定,
相愛的兩個人為何要弄成這樣呢?!還好最後不顧一切的,
又在一起了!只是,對我來說,有種變了質的感覺,他們之間
仍然有愛、仍然很濃烈,只是失去了再也回不去的從前,
有如氾黃的紙張,一樣純粹,但只是回不到純白的樣子。

Pattinson深情的演出受到全世界的矚目,Kristen在電影中就稍微樸素了點~
另外我也很喜歡電影的配樂們,也很喜歡Parado和Linkin Park在裡面的歌曲,
好符合情節~~

或許我想的太天真,追求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,往往讓自己一再的失望,
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學習面對現實也是很重要的...for me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