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0
I had a fever about 39°C. I felt uncomfortable.
And I got one day leave because of my sickness.

 1/21
請病假看醫生還順便去買鞋子
回家繼續休息

1/22
Dad had a car accident.
I felt unhappy.
What can I do for him? 


1/23
跟ELLA吃午餐
跟靜怡吃晚餐+NARS
買了Deep Throat&Desire

1/24
開始放年假,但我喉嚨超痛的,忍痛取消家教XD
又去看醫生了,回家繼續昏睡,家裡也還在油漆~
持續昏睡第一天,為了除夕夜一定要快點康復阿~

1/25
今天是除夕,當然我還是躺在床上,多休息一定會好的阿,
還要按時吃藥+喝一堆溫開水,已經達到食不知味的境界了,
每餐都是好相處的清粥~

到了下午,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蓮池閣吃團圓飯,
又方便又是吃到飽了,而且還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叔叔,
其實還蠻開心的,小時候看著我們長大,長大後卻因為
各種不同的因素要各奔東西~10多人的除夕夜很high~

結束之後又到叔叔家來點怡情的小賭,陪弟弟妹妹玩玩,
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呢~堂弟從台南回來車錢要不少,
然後又輸了很多,看得我有點捨不得,只好包少少的紅包
給他當補貼囉!畢竟我也還沒領薪水阿 囧
 

1/26
今天是初一,照例台北一樣會很塞,應該到處都是人吧!
我最討厭人擠人了~但因為我家的書實在暴多,書櫃都像
被虐待的壞了,所以我們決定出門買書櫃,挑選的最高宗
旨一定要耐用,因為書只會越來越多;另外我的太陽燈燈
泡也壞了,所以還要去買新的,就出發到基隆大潤發。不
看還好,一看發現實在有夠遜,選擇有夠少,而且都好醜
很沒fu,所以在我(+我弟?)任性的建議下,我們一路殺
到內湖B&Q挑書櫃,順便逛逛有什麼新奇的玩意兒~

回家之後,看了女郎我最兔,之前在SOGO復興館外面LCD
螢幕看到,就覺得她的預告很有趣,尤其是I'm so hot~真的
頗好笑的,所以大家就一起看了這部片,我認為這是部校
園ya片,但卻不是很吸引我,雖然我覺得翻譯超好笑,但
為了這樣的目標而立志讓我無法感同身受阿,魅力四射跟
足球尤物比較能吸引我。 

1/27
今天是初二回娘家,很早就到舅舅家了,所以肚子好餓來
的,陸續超多人回來了,每個人都要問問我的工作近況,
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,但回答太多一樣的問題也會覺得
不蘇湖阿XD但我有感受到關心了,多謝可愛的親戚們~

後來我們"小朋友們"決定去看場電影,由於有人偷看很多
電影,導致我們的選擇變得很少,只好去看墨水心,也許
是衝著布蘭登費雪的名氣,又或著是奇幻的劇情~whatever
總之西門町人多到爆炸,最後選了日新showtime看,雖然
我比較偏愛威秀~我不想暴雷,但我只想說這不是我的菜
,也或許是我比較偏愛暮光之城這種夢幻不切實際到不行
的劇情,總之裡面的親情友情是有讓我動容,但這不足以
讓他變成一部好片~

1/28
今天艷陽高照,於是我們決定出外踏青,到故宮逛逛,但
想也知道一定人山人海,一開始連停車位都找不到,最後
我們停到過了東吳外雙溪的路邊停車場,步行到故宮,順
帶一提,我自以為會變天,所以帶了大外套,但下車的時
候又自以為很熱,就把外套放車上走去故宮,沒想到風吹
來卻有點冷,一整個很囧

到了故宮後,整個都是人阿,不管是哪個展場都大排長龍
,而且重點是觀光客也很多,有來自大陸.香港.日本跟
韓國,導覽人員用著不同的語言在敘述,我對歷史文物本
來就很有興趣,也很想一個一個慢慢逛,但人真的很多,
耐性不足以應付這樣的情況,尤其在翠玉白菜那邊,整個
就是塞爆,每個人彷彿都是來看這顆白菜和上面的螽斯跟
蝗蟲,這讓我想到永瑞問過的故宮三寶:翠玉白菜.肉形
石跟毛公鼎,突然就覺得我們的交談十分有文化XD

看完之後,到了晚餐的時間又想看場電影,所以我們就到
美麗華影城看赤壁,雖然大家都累到快睡著了,很曲折的
買完了票,還有一個多小時,所以我們想去吃大阪涮涮鍋
,但很不幸的他不在原來的地方,所以只好到附近找找有
什麼吃的,但是誰在春節期間有開店阿,最後走到快到大
直橋才發現,原來大阪搬到這邊來了,位置變超少,所以
只好吃旁邊的牛肉麵,吃得滿身大汗~
 

赤壁二好看嗎?對我來說就是那樣囉!我的點跟別人都不
一樣,因為我超容易被感動的,所以裡面吳宇森想感動人
或是不想感動人的地方,我想我都被感動了XD



1/29

 

1/30

 

1/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l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